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德云社机场打人 郭德纲被曝站在旁边未阻止

2012年01月11日08:34
来源:重庆晚报

  回应:打人的是临时工

  前晚,郭德纲率德云社十余人从外地演出后返京,在首都机场航班楼与媒体摄影记者发生激烈冲突。郭德纲的八名弟子群殴两名摄影记者和司机,导致一名伤势较重的摄影记者住院。郭德纲被曝也在事发现场,当晚郭德纲的弟子们被带到首都机场派出所进行调查。昨日郭德纲回应此事表示“打人者是临时工,已经被辞退。”

  伤者多处软组织受伤住院

  当记者赶到首都机场派出所时,得知被打的摄影记者小黄已经被送往机场医院接受检查。记者在医院看到浑身颤抖的小黄正接受心电图的检查,他的额头有明显的红肿,浑身无力,被医生诊断为颈部、胸部、双下肢软组织钝挫伤。在医生的要求下,小黄办理了住院手续。

  小黄接受采访时称:“当晚,我在拍完郭德纲等德云社十多人从机场出来后,正和司机准备离开,没想到在收费处被德云社的八个人拦下,他们将我们从车上拽了出来,非要砸坏相机,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连司机的头发也被揪掉一大把。”

  郭德纲被曝站在旁边未阻止

  随后记者到事发处了解情况,一位路人表示,当时只看见很多人在打两个人,“郭德纲好像就在现场,在那站着。”

  而据伤者小黄的描述,郭德纲没有动手,但也不阻止。德云社的相关负责人对此不做任何回应,只承认是他们打的报警电话。

  疑郭德纲儿子也在其中

  昨日凌晨3点半,德云社经理王海带着六人走出派出所。记者看见,六个人全部身穿黑色羽绒服,并且头戴羽绒服帽子,低头一言不发。记者注意到,其中有一位岁数不大的人脸型貌似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据腾讯娱乐

  现身江苏卫视春晚发布

  郭德纲称事发时不在场

  昨日,江苏卫视在京举行其龙年春晚的发布会。出席嘉宾郭德纲因为日前再被卷入打人事件的漩涡之中,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郭德纲在媒体的围追堵截下才最终表示:“打人者是临时工,已经被辞退。”

  昨日在江苏卫视的春晚发布会现场,作为嘉宾郭德纲看上去面色有些疲惫,只简单介绍了自己将在江苏卫视的春晚上带来一个穿越题材的相声,德云社也将进行时长达一个小时的表演之后就匆匆离场,不过他还是向少数几家媒体回应了这次打人事件。郭德纲表示,对于再次成为事件主角,他已习惯了。郭德纲称事件发生时,自己已离开机场,他也是昨天早上才知晓此事。而他调查的结果是,打人的并不是自己的徒弟,只是帮忙搬行李的临时工,现在已经被辞退。但在他看来,这些临时工很有正义感。江苏卫视方面也表态,这一事件不会影响到郭德纲和江苏卫视的合作。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