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德纲曝德云社家规:未成家演员不许夜不归宿

2012年01月04日08:2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a href=
郭德纲和孟非

  广州日报1月4日报道 继《非诚勿扰》男嘉宾返场专辑后,江苏卫视《非常了得》也有人气选手返场专辑。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人气颇高的美女选手秦曦将再度登台挑战,同时返场的还将有文艺范儿十足的苏琳雯和幽默可爱的任若杉。

  在“孟德接招”环节,郭德纲大爆德云社“家规”,“我的德云社不许夜不归宿,演员们都有宿舍,夜里必须回去,在外商演的必须按时回酒店,成家过日子的不在此内。我那些徒弟,喝酒的、打架的、惹过祸的都有,违反了就要停止演出三个月。”一席话令现场一片哗然。选手随即提问道:“郭老师您会夜不归宿吗?您的儿子违反过吗?”郭德纲一脸严肃地回应道,“我在北京的时候一定做得到,绝不会夜不归宿,在外面也是演出完了就回酒店。我儿子他天天回家,从来没有违反过。”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