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思齐”宋轶受追捧 温情献唱亮相文联春晚

2012年01月10日15:39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在展板前
宋轶在展板前

宋轶以一袭黑色晚礼亮相
宋轶以一袭黑色晚礼亮相

“刘思齐”宋轶亮相文联春晚
“刘思齐”宋轶亮相文联春晚

  搜狐娱乐讯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百花迎春”2012年中国文联春节联欢晚会,于1月8日在北京拉开盛大帷幕。曾凭借《毛岸英》中的少年刘思齐一角而广为人知的青年演员宋轶当晚以一身抹胸黑色晚礼长裙亮相,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当晚,她还温情献唱了经典歌曲《相亲相爱》。

  据介绍,当晚来自各地2000多名文艺工作者等齐聚一场,为全国人民奉献一台艺术盛宴。曾在《毛岸英》中饰演少年刘思齐的青年演员宋轶当晚身穿一袭黑色晚礼长裙亮相,增添了几分成熟、高贵的韵味。呼声很高的她令在场的不少影迷都纷纷与其合照,宋轶也是一一允诺。

  当晚宋轶还献唱了经典歌曲《相亲相爱》。在表演事业上步步高升的宋轶今年也将有众多作品与观众见面,《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错点、戏点鸳鸯》等,可谓是2012开门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