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轶亮相“国剧盛典” 透露来年新戏不断

2011年12月27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亮相“国剧盛典”透露来年新戏不断
宋轶亮相“国剧盛典”透露来年新戏不断

  搜狐娱乐讯 “汇剧亚洲•2011国剧盛典”于23日晚在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内地新锐小花旦宋轶协自己的新戏应邀参加该盛典,红毯上的宋轶落落大方。谈起2012年有三部自己主演的大戏要与观众见面,宋轶更是信心满满。

  据悉,宋轶曾凭借在央八及各大卫视热播的《毛岸英》中少年刘思齐一角深入人心,之后在新版《红楼梦》、《爱情维修站》等影视作品中也有相当不错的表现。如今,演技日趋成熟的她在结束刚刚主演的《宝贝计划》之后应邀参加“国剧盛典”,一袭黑白礼物出现在红毯上显得格外耀眼。

  当被问起新作动向时,宋轶也表现的落落大方:“明年由我主演的三部电视剧将要与观众见面,《宝贝计划》、《错点、戏点鸳鸯》、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希望到时候观众能够认可我的演技。”在新作中宋轶将给我们带来一个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