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蓝盈莹《甄嬛传》情迷李东学 上演后宫虐恋

2012年01月09日13:44
来源:搜狐娱乐
蓝盈莹与李东学
蓝盈莹与李东学

虐恋虐心
虐恋虐心

情迷李东学
情迷李东学

  后宫正剧《甄嬛传》近日热播,实力派年轻女演员蓝盈莹在剧中饰演的宫女浣碧冰雪聪明,她对果郡王允礼的感情执着纠结,这段单相思苦恋的感情被戏称为“虐恋”,受到许多观众的喜欢。

  蓝盈莹因出演电影《画壁》里秀丽可爱的小仙女海棠而被观众认识,此次由小仙女变身心计宫女浣碧,单相思果郡王(李东学饰)的情感表达十分到位,让大家对角色心生怜悯,难以出戏。浣碧只是一个命运掌握在别人手中的小宫女,在自己的爱情来临时她没有放弃爱的权力,在心底默默争取奉献。一向机灵的浣碧为了自己的爱情步步为营,即使知道果郡王一直心系甄嬛,她依然用尽各种能力范围内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和关心自己的爱人,还曾私自出宫照顾生病的果郡王,从未放弃过这段感情,最终利用小事件让皇上赐婚成为允礼的侧福晋。然而苦心得到婚姻的浣碧却只能守着一份有名无实的夫妻情分,最后悲情离世。

  蓝盈莹表示,当她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喜欢上浣碧这个角色。小说中的浣碧是个一开始腹黑且让人讨厌的宫女,但在蓝盈莹本人看来,浣碧身上却有着让人怜悯和可人的地方,她说:“身为一个宫女,浣碧却敢于执着追求自己的爱情,非常难得。浣碧的真实身份虽然和甄嬛一样,但迫于现实她只能做一个小小宫女,侍奉甄嬛左右。这种特别的身世会让她在心理上与其他宫女有所不同,情感表达会更加多元,让我发挥的空间更大。”同时,她也透露,自己现实生活里的性格跟浣碧出入很大,喜欢直来直往,向往单纯快乐简单的生活方式,没有小女子家的花花肠子。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