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蓝盈莹《画壁》首触大荧幕 完成儿时梦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29日11:42
海棠 蓝盈莹
海棠 蓝盈莹

蓝盈莹给孙俪送祝福
蓝盈莹给孙俪送祝福

清新蓝盈莹
清新蓝盈莹


  日前电影《画壁》“大家长”陈嘉上领导一众兄弟姐妹,闫妮、邓超、柳岩、蓝盈莹、郑爽、莫小棋等现身上海,为上映在即的《画壁》做观影宣传拉票活动。活动期间除了众主创在环节设置上刁难导演以外,影片中饰演海棠的90后清新小美女蓝盈莹的到来让整个场面更加欢乐!

  “伯乐”陈嘉上发掘 首触大银幕

  90后中戏还未毕业的演员蓝盈莹,首次拍戏就有幸的被陈嘉上导演选为主演之一,这也是蓝盈莹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荧幕“处女秀”!身材高挑、秀丽可爱的她能够出演《画壁》海棠一角,居然是导演从一众跟组群众演员里面选的。蓝盈莹表示自己都不敢相信,原本只是抱着学习、实习的目的去的剧组做个跟组演员,没想到一下子就变成了主演之一,这份幸运来的很突然。不过蓝盈莹也没有让导演失望,凭借着自己努力和灵气出色的完成了小仙女“海棠”这个人物!

  诸多“第一次”献给《画壁》

  在《画壁》中蓝盈莹说自己有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拍大电影;第一次和大导演陈嘉上合作;第一次吊威亚;第一次演仙女。等等!其中让自己最为兴奋的就是第一次和大导演陈嘉上合作和自己第一次演仙女!当被问及为何这两个“第一次”最让自己兴奋?90后的蓝盈莹羞红着脸笑着说:“我从小就有一个做仙女、做侠女的梦,仙女长的漂亮又会飞,穿的衣服也漂亮;做侠女可以帮助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当时被选上演海棠时导演就告诉我会有动作戏,不知道看着很“娇气”的我是否受得了?其实导演不知道,对我而言演仙女又可以做侠女,一下子梦想就全部实现了,而且还告诉我有动作戏,他不知道我有多开心,!”

  陈嘉上严苛 仙女不好当

  可蓝盈莹的开心很快就被艰苦的剧组生活和导演严苛的要求磨的差不多了!海棠这个人物远没有蓝盈莹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出演的是仙女,所以有很多戏份需要吊威亚,这让首次触电大银幕的蓝盈莹吃尽苦头。自己第一次拍摄吊威亚的戏,没有剧组经验,所以根本不会想到自己还需要什么样的安全保护措施,以为都是剧组弄好的!一组镜头拍下来蓝盈莹身上就已经青一块紫一块了,疼痛难忍!一遍遍的拍摄让蓝盈莹第一次知道了仙女也不是好当的!蓝盈莹回忆起去年那段《画壁》仙女生活,除了辛苦的拍戏以外和陈嘉上导演、高林豹导演、还有闫妮、孙俪、邓超等学到了很多业务方面的东西,并且希望能够再次和陈嘉上导演合作!活动现场陈嘉上导演对蓝盈莹饰演的“海棠”也给予了肯定!

  和孙俪“走出陈嘉上 遭遇郑晓龙”

  据了解蓝盈莹和孙俪合作完成《画壁》后,又一起参与拍摄了知名导演郑晓龙的新作《后宫甄嬛传》,在这部作品中蓝盈莹和孙俪由开始的好姐妹后来转化为情敌争宠多爱,看点多多!蓝盈莹笑着表示:希望大家现在去电影院观看这部精彩绝伦的《画壁》,等这部剧上时候大家守着电视看这部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