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洁《新女婿时代》拍上瘾 期待更多尝试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9日11:50
何洁《新女婿时代》拍上瘾
何洁《新女婿时代》拍上瘾

  搜狐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汇集了国内一线演员,林永健、牛莉、何赛飞、李菁菁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作为演艺新秀的何洁在剧中也有精彩的出演,饰演向家三女儿向小雨这一角色。何洁的加盟毫无意外的给这部剧增添了不少青春与活力。

  何洁在剧中扮演的是向家的第三个女儿向小雨,向小雨在香港这座寸土寸金的城里念书,认识了一位40多岁的中年男人,并爱上了他,在没有跟家里人打招呼的情况下带领这位可以做父亲的男人回了家......80年代出生的何洁扮演的向小雨是一名90后,而何洁一向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活泼动感阳光青春,相信此次出演90后的向小雨对于她来说会比较容易,不过何洁自己表示,虽然自己的性格会与剧中人物贴近,但是90后爱情观是什么样子的她还需要多多去揣摩,其实向小雨对于她来说是一个挑战,不过何洁已经做了很多充分的准备,相信不会让观众们失望。

  《将爱情进行到底》、《HELLO!树先生》、《夏日乐悠悠》、《美丽分贝》、《成都往事》、《武十郎》、《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等等,何洁近几年电影、电视片约不断。何洁无论在哪个组都非常谦逊,在跟影视界前辈合作时虚心讨教拍摄技巧,无论在对台词时还是在正式拍摄时都是认认真真对待,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因此王小康导演钦点她出演向小雨这一角色。何洁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中从演唱会的彩排到电视电影中的拍摄,在现场都是一条过,因为得到了“何一条”的称号,她表示此次一定会尽全力去诠释好向小雨这一角色,努力与各位表演前辈学习,提高自己的演技,并且期待更多的尝试。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