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洁亮相《美俏》 首次承认单身拒绝闪婚

2011年12月14日11:44
来源:搜狐娱乐
何洁秀party queen装扮
何洁秀party queen装扮

小P老师为何洁打造party queen装扮
小P老师为何洁打造party queen装扮

何洁与“静家族”小P老师、爱戴、王婧合影
何洁与“静家族”小P老师、爱戴、王婧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被种种绯闻缠身的“超女”何洁亮相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时尚电视节目《美丽俏佳人》,节目现场,她除了分享自己成功瘦身的秘诀外,还公开了目前的感情状况。

  事业精益求精 心态却更简单

  日渐成熟的何洁,再不是当年那个在舞台上蹦跳的“超女”,身上多了几分淡然。对待音乐,她努力完善、精益求精,进步显而易见;对待生活,何洁却说“越长大,就觉得越简单的东西越好”,用简单的心态简单生活,是她最想要的。

  回应种种绯闻 正式宣布单身

  在与释小龙的恋情风波之后,何洁又传出与男助理暧昧的绯闻,引网友议论纷纷,有人说她“剩女待嫁心切”,也有人说是借机炒作。关于以上种种,何洁一直是避而不谈,而对自己的恋情,何洁也从未做过正面回应,本次作客《美丽俏佳人》,何洁在化妆间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正面回应了种种传闻。当被问及与男助理暧昧绯闻时,何洁笑答:“那是我的化妆师啦!你们可以随便问,那些传闻都是没有的事”。而当被问到是否有过“闪婚”打算时,何洁很干脆的说:“我现在单身,哪来的人跟我闪婚?”

  大方分享瘦身秘籍 教你打造party queen

  比起刚出道时,何洁明显瘦了很多,当谈及她成功瘦身的心得时,何洁大方分享并笑称“最重要就是管住嘴”,当然除此之外还要结合科学的运动和按摩才能有效瘦身不反弹。在12月14日(周三)19:55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中,何洁一身黑色薄纱透视装亮相,性感小蛮腰若隐若现,节目中何洁还与小P老师、“静家族”时尚主播爱戴、王婧一起为观众解析2011最耀眼Party装扮,教你成功打造party queen!更多精彩请关注12月14日(周三)19:55旅游卫视播出的美丽俏佳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