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外电视

CW相中加拿大剧《洛城公寓》 有望夏季档推出

2012年01月09日10:38
来源:Mtime时光网
《洛城公寓》海报
《洛城公寓》海报

  Mtime时光网1月9日报道 CW相中了加拿大剧集《洛城公寓》(The L.A. Complex),并有望在今年夏季推出。

  《洛城公寓》被称为《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的加拿大版,描述了一群来历不同的20岁左右的年轻人租住在同一栋公寓里,开始自己的生活和事业,他们各有各的秘密。

  该剧将于下周开始在加拿大CTV电视网的MuchMusic频道播出(当地时间1月10日),第一季已经制作6集,计划增加到13集。

  《洛城公寓》由Martin Gero(《无聊至死》)创作,主要演员有 《邻居们》(Neighbours)男星Jonathan Patrick Moore和《天赐》(Kyle XY)女星切兰·西蒙斯等。而加拿大青春剧《迪格拉丝中学的下一代》主创们将一同操刀担任制片人。

  CW电视网曾在去年引进了另一部加拿大剧集《18岁定终身》(18 to Life),但是仅仅在播出3集之后就因为收视不佳而被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