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知了的夏天》主题曲发布 才女温心操刀

2011年11月23日17:29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在《知了的夏天》中饰演音乐才女
温心在《知了的夏天》中饰演音乐才女

温心亲自操刀影片主题曲
温心亲自操刀影片主题曲


  日前,由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好莱坞知名摄影Shawn Maurer等好莱坞班底携手打造的纯爱电影《知了的夏天》正忙于紧张的后期制作,影坛新秀成毅、温心分别担纲男、女一号。据悉,全能才女温心不仅在该片中首次触电,更亲自操刀为影片主题曲创作填词,被导演迟少艾赞誉为“创作型”才女。

  纯爱电影《知了的夏天》讲述的是发生在北京这个古老而时尚都市的爱情故事。影片中,新锐演员温心饰演一位极具文艺气息的音乐才女罗知夏,在邂逅男主角成毅后,两人展开了一段浪漫唯美而又动人心扉爱情。然而巧合的是,现实生活中的温心也是极具音乐才华,在知道影片征集主题曲时,自告奋勇向导演迟少艾推荐自己创作填词。迟少艾导演原本不抱太大希望,然后在看过温心的作词之后,不仅对其赞赏有佳,更夸赞她是新生代的“创作型”才女,“温心不但戏演的好,连填词作曲也有一手,在年轻演员中很难得的”。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片方已经看中温心的声音条件,或有意让她演唱电影主题曲。

  据了解,《知了的夏天》由星汇天姬传媒、合肥广电等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在明年夏天在全国上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