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知了的夏天》温心苦练游泳 成毅现场当教练

2011年11月17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温心温婉动人
温心温婉动人

  日前,由影坛新人温心首次主演的电影处女作《知了的夏天》正忙于紧张的后期制作。该片由 美籍华裔导演迟少艾、好莱坞知名摄影Shawn Maurer等好莱坞班底携手打造,谈及影片拍摄,“最美校花”温心大吐苦水,爆料自己为了影片不但苦练游泳,而且还认“徒弟”成毅为教练 。

  《知了的夏天》由星汇天姬传媒、合肥广电等公司联合出品,导演迟少艾大胆启用新人演员温心担纲女一号,香港艺人唐文龙等人友情出演。影片中,温心饰演的罗知夏是一位游泳高手,而显示生活中温心的游泳技术却是一般。为了演好该角色,温心几乎一有时间就去游泳池苦练游泳。而水性甚好的成毅自告奋勇义务当起温心的游泳教练。原本影片中温心是成毅的吉他老师,而现在“徒弟”成毅却变成了她的游泳教练。

  据悉,《知了的夏天》讲述了一个年轻北京女孩与一位高中生的爱情故事,是一部清新的纯爱电影。温心表示,为了拍摄影片自己吃了不少苦头,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这些努力可以最终赢得影迷的认可。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