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海波偷圣诞树惨遭毒打 头浸冰水被狂殴

2012年01月09日09:27
来源:搜狐娱乐
黄海波被毒打
黄海波被毒打

黄海波被群殴
黄海波被群殴

黄海波头浸冰水
黄海波头浸冰水

  搜狐娱乐讯 2012情人节档微电影《山上有棵圣诞树》中,黄海波海鲜市场中的落魄装扮足够让人眼球炸裂,而近日,一场黄海波惨遭毒打的戏被曝光,粉丝们纷纷表示心疼!

  花絮曝光的是黄海波饰演的鱼贩在海鲜市场被一群冲上来的小混混围攻的场面,只见正在杀鱼的黄海波被一群小混混围攻,一群人对手无寸铁的黄海波拳打脚踢,他们把黄海波抬起来扔到地上踹来踹去不说,还把各种冻鱼和鱼筐也当成了攻击黄海波的武器,场面一片混乱!

  而有着高度敬业精神的黄海波,竟然被四、五名青年围殴而坚决不用替身,而且是拳拳到肉,一脚比一脚更有劲,令在场工作人员也十分紧张。

  为求逼真,黄海波竟勒令临时演员假戏真做,只见黄海波与数名临时演员贴身激战,被小混混们挥拳狂打,与临时演员肉搏时被连环踢至应声倒地,抬起来扔到地上踹来踹去不说,各种冻鱼和装鱼框也都成了攻击武器,冻鱼和鱼筐一下接一下被重重地砸到黄海波身上,场面一片混乱!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黄海波被打至趴在地上甚至被浸到冰水里,甚是痛苦,更需工作人员搀扶才能站起来,真是惨不忍睹!要知道,当时可是在滴水成冰的大连拍摄啊!

  冰水鱼腥加暴打,不得不说演员真是个苦差啊!黄海波的拼命演出获得了剧组工作人员一致的称赞和肯定,而黄海波搏命演出一点儿也不喊苦,也被剧组的工作人员评为超敬业演员。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