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盛典”落幕 黄海波穿“军装”捧走大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09:16
黄海波穿“军装”亮相
黄海波穿“军装”亮相

黄海波海清接受采访
黄海波海清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MTV音乐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和巴士在线联合举办的2011 BTV-MTV超级盛典已于12月7日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璀璨上演。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等地区的影、视、歌、时尚界名流汇聚一堂, 共同为2011年娱乐圈进行全方位盘点。颁奖礼共持续两小时,各项大奖也花落其主,黄海波携手海清领走“年度最具风格屏幕搭档”大奖,当晚黄海波一身黑色“军装”亮相,十分有型。

  凭借在热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默契十足的表演搭档而树立了“国民女婿”和“国民媳妇”地位的黄海波和海清,再次以搭档身份盛装亮相,并将年度“年度最具风格屏幕搭档”收入囊中,成为当晚最风光的一对。

  颁奖现场,黄海波和海清首次透露将再合作新戏,黄海波也依旧对海清以“媳妇儿”“豆豆”相称,让人倍感亲切。二人默契十足,互相调侃。海清问起黄海波怎么穿个军装就来了,黄海波说,“媳妇儿,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素来就有军人情结”,他表示自己今年两部最重要的作品,一部是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一部就是即将上映的张艺谋新作《金陵十三钗》,都是军旅风格,过足了“军人瘾”。得奖之后黄海波难掩激动,现场抱起“媳妇”海清连转三圈,更直接将海清抱下舞台,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尖叫声,高呼“海波纯爷们”。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