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大魔术师》尔冬升:张柏芝不是票房毒药

2012年01月09日09:1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资料图:尔冬升
资料图:尔冬升

  新闻晨报报道 即将于1月12日公映的《大魔术师》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尔冬升携领衔主演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等齐齐亮相。

  谈及该片原定女主角张柏芝最近被称“票房毒药”的境遇,尔冬升依旧力挺张柏芝,称她是个很负责的人,也很有灵气,只是可能需要真正好的人帮她,“几部戏不好,不代表她不会演戏。”尔冬升介绍,《大魔术师》中,梁朝伟负责浪漫,“他的武器是‘电眼’,有三次放电,两次失败,一次成功。”而周迅站在那儿,脸上全是戏,“我会想找个爱情片和她再合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