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里爱上大叔 称找对象要成熟

2012年01月09日08:1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王小康执导的家庭伦理轻喜剧《新女婿时代》的拍摄目前已进入冲刺阶段,何洁日前压轴进组出演家中的小女儿。

  《新女婿时代》讲述的是由何赛飞所饰演的丈母娘为给三个女儿找个好婆家,上演了一出出丈母娘与女婿间斗智斗勇、相互周旋的故事。何洁这次饰演小女儿向小雨,她带回来一个四十来岁的男朋友并宣布婚讯,而她与大叔相恋的事,让何赛飞极为头疼。谈及生活中的婚恋态度,何洁也坦言,理想的对象是要成熟点,能给她带来港湾感觉的人。

  在《新女婿时代》片场,何洁经常与林永健、牛莉、李菁菁、何赛飞等主演讨教,她说:“我很喜欢拍戏,很好玩,一大帮人在一起很热闹。”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