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新谋女郎母校招生出奇招 看过十三钗先领30元

2012年01月07日17:4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谢飞)倪妮因出演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简称《十三钗》)成为“谋女郎”。近日,倪妮的母校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一条微博引来了争议:2012年艺考凡报考该校并选择南京考点进行艺术专业考试的考生,可凭观看《十三钗》的票根,在艺考期间,到学校指定地点兑换30元观影费。此条微博发出后引来一片质疑,其中有来自于南广学院的学生表示,看到这样的消息后“心情很复杂”,有的同学则说“有必要这么做吗”?针对此事,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进行调查采访。

  同学声音

  有点哗众取宠了

  消息一出,随即在网上引来热议,不少准备报考南广学院的学生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学校可以为他们看《十三钗》买单。但一些已经毕业或者还在校的“南广”学生则纷纷留言称“有点哗众取宠了”,网友“Crazy_DL”表示:“为什么送票,一点没有大校的气质,多找些在业界有威望的好老师,增强学校硬件设施,那才有用!否则那些艺考生被吸引来了也是白费,作为南广学子,我热爱学校,但也要客观地指出。”

  校方表态

  为支持倪妮,树立励志好榜样

  昨日,南广学院宣传部龙先生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首先澄清这个活动和片方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学校单独策划的活动,谈到网上的评论时,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认识事情的角度,我们这个微博一发出,就有人认为我们是在炒作,他们当然有这样想的自由,但是我们学校方面并不是这么看的。”龙先生介绍说,他们之所以举办这个活动,是为了支持和鼓励倪妮在《十三钗》中的不俗表现,树立励志榜样、激励广大考生。“只要努力,其他人也有和倪妮一样的机会。”

  当记者问及为何在南广学院全国十一个考点中,只有南京考点才有兑换活动时,龙先生解释说:“第一南京是学院所在地。第二举办这个活动也是想鼓励同学们到南京本校来报考。第三金陵本来就是南京的意思,这个活动在南京也是很应景的。”当记者问其是否担心其他地方报考的学子会觉得不公平,龙先生回答说:“相信他们会理解的。”

  倪妮经纪人

  不知情,不方便评论

  母校大张旗鼓地拿倪妮做宣传,倪妮本人是否知道呢?据校方表示,此事并没有告知倪妮,不存在为电影宣传的问题,“张艺谋的电影还需要我们来宣传?倪妮自己并不知道”。

  对于倪妮母校的做法,倪妮经纪人蒲小姐说:“倪妮最近太忙了,没有关注到有这回事……不方便作出评论。”《十三钗》负责宣传的陈先生也表示不知情,“就算有这样的事情,对票房也没影响。”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