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1时尚盛典”举行 刘烨诠释“硬汉幽默”

2012年01月06日10:37
来源:搜狐娱乐
获得“演艺榜样”大奖
获得“演艺榜样”大奖

 

刘烨接受记者采访
刘烨接受记者采访

  搜狐娱乐讯 1月5日,《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中国影响2011时尚盛典”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盛典红毯上名流云集、星光闪耀,众多演艺界明星大腕儿与时尚精英盛装亮相,刘烨受邀出席盛典并获得“演艺榜样”大奖。当晚,一身黑色修身西装亮相的刘烨依旧高大英俊,酷帅十足,不过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风趣幽默的言语乐翻了众人,绝对的最佳现场氛围制造者。

  “时尚就是独特做自己 不盲从”

  一向给人“硬汉”印象的刘烨在解读“时尚”上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觉得“时尚就是要有属于自己的风格,如果都是模仿别人,大家都一样了,那就不能说时尚,时尚也是一种心态,要相信自己的审美,有自信才能做到真正的时尚”。刘烨首先祝《精品购物指南》19岁生日快乐,从学生时代开始,自己就是它的忠实读者,对于此次获得“演艺榜样”大奖,他希望自己演艺事业上能像《精品购物指南》一样,一路坚持,不断地锻造“精品”。

  希望“刘邦”获认可 谈新戏“绝对保密”

  2011年,刘烨在影视作品上为锻造“精品”,可以说是“低产出”的一年,只拍了《王的盛宴》一部电影,所以希望这部“历时8个月超长拍摄期精心制作的”《王的盛宴》票房大卖,自己饰演的刘邦能得到观众认可是刘烨新年众多愿望之一。

  据悉,刘烨元旦期间加入电视剧《火线三兄弟》剧组,当问到此次他所扮演是什么样的角色时,刘烨一脸神秘,“导演有规定,现在还不能说,等到时候了再告诉大家。”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