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热拍 姚卓君袁莉恋情惨淡

2012年01月06日10:29
来源:搜狐娱乐
姚卓君《母亲母亲》剧照
姚卓君《母亲母亲》剧照

姚卓君(资料图)
姚卓君(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李云亮导演执导,赵冬苓编剧的年代情感大戏《母亲,母亲!》近日正在热拍,该剧汇集了袁莉、姚卓君、黄曼、斯琴高娃、陈建斌、胡亚捷等众多影视演员。姚卓君在剧中与袁莉饰演亲密恋人,而袁莉却为替父治病远嫁城中富商,两人忍痛惨淡分手。

  电视剧《母亲,母亲!》讲述了一个伴随着社会变革而起的家族兴衰史。在剧中,姚卓君饰演的祝宇中与袁莉饰演的金国秀是一对亲密情侣,但由于金国秀父亲无钱医治病症破坏了两人的爱情。金国秀嫁给了城中富商侯志宏从此开始了一段一个大家族的兴衰历史,而作为初恋的祝宇中只能默默在一边为金国秀做着自己的努力。姚卓君说,祝宇中这个角色在感情上是一个牺牲品,但是,在革命信仰上却有着十分强大的精神引力。

  据悉,电视剧《母亲,母亲!》拍摄顺利,并且已经接近尾声,姚卓君在该剧中不仅饰演袁莉的初恋,更是一位坚定革命信仰的共产党员。姚卓君说,和剧组的众多演员拍戏十分开心,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这部好看的电视剧能够尽早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