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爱情故事》 > 新闻动态

《北京爱情故事》8日开播 监制李晨感恩朋友情

2012年01月06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晨和朋友们在一起
李晨和朋友们在一起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滕华弢、李晨联合监制,陈思成挎刀导演,李晨、陈思成、张译、杨幂、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等联袂主演的浙江卫视2012年开年大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012年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接档《新亮剑》在战神留给观众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霸气之后,为全国观众讲述一个关于成长的故事。

  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人气小生李晨首次转到幕后担任监制一职,这也是李晨以自己的故事为原型打造的一部电视剧。身兼主演与监制的李晨,把《北京爱情故事》当做是自己和兄弟们的一个梦,“ 从3年前开始有这个想法,到后来通过博客和思成聊,再到后来10集剧本出来,虽然曾经有过一段时间想要打退堂鼓,但现在我们总算是圆梦了。”在圈内人缘非常好的李晨和导演陈思成,请来士兵帮的张译、邢佳栋,青年演员莫小棋、袁文康、董璇等多位好友助阵《北京爱情故事》。李晨希望《北京爱情故事》不仅仅是兄弟们友情的见证,也是自己尝试幕后工作的一个起点。“ 我感觉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共通性的,包括演员、摄影和导演,我希望给自己一个机会,在被选择的同时也能够更主动地去创作。”

  李晨坦言,回想《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过程,最需要最想感谢的还是我的这一群朋友们,当我和他们提及拍摄《北爱》这件事时,都立马答应我没有问题,档期都留给我,随时都可以,“像张译当时我们在拍摄《生死线》觉得里面一个人物和他蛮像的,就问他有没有兴趣,好兄弟毫不考虑就答应了,莫小棋也是很给面子的,听我说有个角色就是为她打造的,二话不说就答应。”所以我特别要谢谢这群朋友们,太给力了点。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