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酒》大闹贺岁档 李彦明加盟演“正直弟”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5日09:45
青年演员李彦明
青年演员李彦明


  搜狐娱乐讯 电影《喜酒》将于1月5号全国上映,本剧是由著名导演伊卫军执导,汇集了初晓、李彦明、宗晓军、赵熠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上演一场喜剧大片。青年演员李彦明在剧中与初晓饰演亲兄弟,一个阴险狡的诈大喜、一个真正善良的二喜,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兄弟,正直的弟弟就成为大哥“活动”的绊脚石。

  电影《喜酒》以贺岁片搬上荧屏,故事的情节和犀利的台词成为一大亮点,来自南北两地的地方方言就成为了本剧的特色。上演了一段来自于东北、河南、四川三地三对普通老百姓的搞笑故事,情节错综复杂但不失幽默风趣。二喜与大哥共同来到大城市,大哥初晓唯利是图,二喜李彦明几度严厉阻扰大哥的诈骗行为,也因此与大哥兄弟情义发生改变。

  兰智盟签约艺人李彦明近年来佳作不断,曾在《父辈的旗帜》《火线》《苍穹之昴》《苏三》等众多影视中精彩演出,凭借着阳光的气质,独特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好评。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将明年与大家见面 。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