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琼瑶为爱徒重造新戏 李晟有望谈一场现代恋爱

2011年12月30日14:23
来源:搜狐娱乐
李晟拜年
李晟拜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琼瑶在微博上透露,表示自己正在创作一部新的作品,并有意令《新还珠》中的李晟和张睿再续前缘。

  关于新剧的内容,琼瑶表示暂时不适宜透露,但据李晟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琼瑶应该不会翻拍《还珠续集》,一来,对大家来说没新鲜感,二也容易引起观众们视觉疲劳。很多观众都记得,当初《还珠》几大主演赵薇、苏有朋、林心如之所以能够迅速上位,还在于《还珠格格》之后,琼瑶马上又为他们度身打造了一部掀起收视狂潮的年代戏《情深深雨蒙蒙》,让观众们除了领略到他们的古装风情之外,马上又看到他们在现代戏中的魅力,演员的立体形象才因此真正全面树立起来。依据这个脉络,为了继续丰满几大爱徒的演艺形象,琼瑶正在创作的新戏,应该是现代题材的,李晟张睿有望以本来面目在现代生活中谈一场活生生的恋爱。

  在接受某媒体访问时候,琼瑶的两位爱将李晟、张睿分别表示,他们对琼瑶的新作并不清楚,也是看到微博才知道。对于,这次会出演什么角色,或是谈一场怎样的恋爱,更是不得而知。不过,他们说,随时听从琼瑶的调遣,“只要是琼瑶阿姨写的,我们一定会非常喜欢的,相信观众们也是充满期待的!”《新还珠》中另外两位主角

  李佳航和海陆据说在新作中也有重要的角色,他们双双抗议再度以情侣档出现,两人笑说《新还珠》中爱得太苦,希望新剧中,能演一些搞笑的,类似欢喜冤家的角色。“上次我们苦情,这次该轮到张睿和李晟了吧,越苦越好,让我们也平衡一下!”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