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请你原谅我》热播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2011年12月30日11:04
来源:搜狐娱乐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首款花絮-主创谈自己最浪漫的事
吴秀波剧照
吴秀波剧照

  搜狐娱乐讯 贺岁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清新的文艺范气息引发众多观众的集体怀旧,影片上映后收获影迷无数好评。近日,一部以上世纪高考恢复为背景的青春情感怀旧大戏《请你原谅我》正在陕西、河北、安徽等地卫视热播。吴秀波携手海清、董洁和吴越等众多实力派明星一起上演剧版“那些年,我们爱过的男人”。

  剧集热播 “纯爱”成热门点击词

  上世纪80年代的感情故事一直被誉为是纯爱戏的范本无数次搬上荧屏,除了早前的《甜蜜蜜》《山楂树之恋》等影视剧外,《请你原谅我》无疑是此类剧的又一经典之作。

  剧中通过男主人公徐天经历的三段感情,描述了那个年代年轻人的情感和成长故事。“纯爱”再次一个热点词汇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和怀旧情绪。此前,为了准确描述剧中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吴秀波曾这样形容剧中的感情:那时候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有车有房,而是那天下午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白衬衫……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主演吴秀波挑战上世纪八十年代的知青,他一身小清新的文艺范儿,蓝布裤、灰衬衫、长卷发、大鬓角,演绎了一个痞性十足的迷人浪子,为剧中三位性格迥异的女孩所深爱。

  在剧中,充满着怀旧小清新的画面和质朴而细腻的情感,带来的温暖感动随处可见。剧中的很多经典台词也被追剧的网友列出来开吧盖楼。吴秀波饰演的徐天在戏里戏外女人缘极好,徐天还被很多女性观众评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男孩”。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