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马家》荧屏热播 辛柏青吴秀波飙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1:07
辛柏青、吴秀波同台飙戏
辛柏青、吴秀波同台飙戏

  目前在BTV影视频道热播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与观众好评比翼齐飞。博纳演技派男星辛柏青担当出演马家大儿子马鸣,与林永健、何赛飞、涂松岩、于和伟等众多实力明星,一同演绎这个上海人家跌宕起伏近三十年的风雨艰辛。

  辛柏青饰演的马鸣一举考中名牌大学后,在经历了苦涩的初恋、家庭的巨大变故,终于顺利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他的耿直、善良,与复杂的办公室环境有些格格不入,但吴秀波饰演的老同学黄爱国意外出现,给马鸣的仕途带了不一样的机遇。作为近年来电视荧屏上备受欢迎的两位实力小生,辛柏青与吴秀波这一次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首度合作,两个角色不同的出身、不同的性格,各自又代表了不同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同时反映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里,人们思想上所受到的冲击与影响。

  在剧中,辛柏青与吴秀波既有惺惺相惜之时又有针锋相对的冲突,两人的精彩表现十分抢眼,两位实力男星荧屏飙戏绝对地不容错过。而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热映的同时,由辛柏青出演的话剧《四世同堂》即刻登陆宝岛台湾展开首演,届时喜爱话剧的观众将一饱眼福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