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董洁获时尚大师指点 颠覆性造型亮相央视跨年

2011年12月30日10:19
来源:搜狐娱乐
董洁写真
董洁写真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至,硝烟四起,各大卫视竞相逐鹿,上演着一场岁末荧屏大战,各大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也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即将在央视跨年晚会上开嗓唱歌的董洁,也被提前“剧透”。有知情人士透露,董洁不仅会在跨年开腔,更是会以一种颠覆性的摇滚青年的扮相展现自己。

  过去一年间,董洁凭借着颇具魅力的“逆生长”的相貌,以及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众多一线品牌的关注,频频出现在各大红毯秀场。其身上所富有的时尚高贵的气息、亮眼的造型,助她登上过《VOGUE》、《悦己SELF》等数十本知名时尚杂志的封面。众多时尚人士对董洁认可,也给她赋予了“最具有时尚价值的女艺人”。

  在董洁光鲜的外表之后,她的幕后团队功不可没,不仅精心策划和打造董洁每一次出场的造型,更是有著名时尚大师操盘助其一臂之力。据该知情人透露,这位著名时尚大师在时尚圈名声显赫,曾经为天后王菲做造型顾问,不过已经隐退许久。一次机缘巧合下与董洁相识,并对董洁所走的时尚路线,以及身上与众不同的气质极为认可,因此为她经常出谋划策,所以才有董洁如今焕然一新的面貌示人。最让人意外的是,那位沉寂多年的时尚大师居然为了董洁计划重回公众面前,并为董洁量身打造跨年造型。不过对于时尚大师的具体名字,这位知情人士一直守口如瓶,他只是表示这位大师有意借董洁复出。

  此次央视跨年演唱会,董洁除了反复练习歌曲外,在造型上也是下足功夫。单是前期的造型计划稿就多达数十幅。为了匹配她自己最新单曲抒情摇滚式的曲风,这位时尚大师更是给予了董洁完全颠覆性的造型,将会以摇滚青年的扮相,相信董洁到时的惊艳亮相一定会成为当晚全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