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董洁助阵“首映”慈善晚会 为慈善捐出钻石项链

2011年12月19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董洁助阵"首映"慈善晚会 

董洁助阵"首映"慈善晚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联合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共同主办,“相信爱——2012电影频道《首映》新年慈善晚会”在北京举行。当晚包括成龙、黄晓明、董洁、李宇春、陈楚生、伊能静等数十位知名艺人纷纷亮相为慈善助阵。11件精美拍品相继亮相,而董洁在作为主讲人的环节中,还出现了影迷追加善款的惊喜,她也现场摘下自己佩戴多年的吉盟钻石项链回报热心的捐赠者。

  当晚,董洁以一身优雅装扮亮相,其佩戴的珠宝更是让她在红毯环节就成为惹人关注的亮点。在现场拍卖环节,董洁将少林寺捐赠的“五方五佛”拍出150万高价后,现场一位董洁的影迷又立即表示,为了支持董洁对慈善事业的关注,再追加10万元善款。这样突如其来的举动,让台上的董洁也很是惊喜,性情爽直的她也当即表示,为了鼓励更多的人来关注慈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她也代表电影人,送出自己曾在多个活动上佩戴过吉盟钻石项链感谢这位影迷。在接受采访时董洁表示,这条项链是自己众多珠宝中最喜欢的一条,是早前在参加完某次慈善活动之后,吉盟珠宝为支持她对慈善事业的关注而为她量身定制的一款。“项链上有很多颗镶满钻石的小星星,它们都代表着希望,我所理解的这条项链的寓意就是‘爱与希望’。今天那位影迷的举动实在让我很感动,虽然钱不多,但两万块钱就能救助1个孩子,十万就是5个,为了5个受助的孩子,我也应该对他的这份热情有所回报。”

  据悉,晚募集善款共1478万元。而这些善款将公开透明地百分百投入到两个慈善项目:贫困大病儿童救治项目和贫困学子教育惠助行动。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