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国际造型大师梅林助阵 凤凰传奇巡演全线飘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7日15:31
造型大师梅琳与凤凰传奇
造型大师梅琳与凤凰传奇

  搜狐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凤凰传奇组合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即将于10月2日、3日登陆北京展览馆举行六年来的首次巡演。据悉此次巡演不仅有港台顶级制作班底倾情助阵,更有国际知名造型大师梅琳莅临指导,誓将凤凰传奇首演打造成为内地顶级演唱会。

  有别于以往国内民族歌手演唱会的制作模式,此次凤凰传奇演唱会将启用港台顶级团队,以超一流的团队呈现出民族流行音乐的国际化水准。相比于内地歌手的演唱会,凤凰传奇的首次巡演无论从舞台、灯光、以及造型、音乐等每一个环节都有一个很高的起点。“音乐、舞台、造型”这三方面是演唱会好看的最重要组成部分。经纪公司不惜重金邀请并启用目前华语歌坛最顶级的演唱会团队组成幕后“铁三角”为凤凰传奇演唱会助阵站台,全力打造全新的天团形象。

  本次演唱会总导演为天后王菲的“御用导演”林春瑜,他曾与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莎拉布莱曼、李玟孙燕姿莫文蔚蔡琴张靓颖等众多国内外巨星合作过;演唱会舞蹈总监启用香港舞曲界大师阿kenn,他曾与四大天王、谭咏麟、张国荣、梅艳芳等众多天王天后级巨星合作,近来得意之作为李宇春演唱会。

  在这个金牌铁三角中,最为耀眼的要数世界顶尖级著名造型师梅琳了,他此次担纲凤凰传奇的总造型师。梅琳老师在化妆、发型、整体造型界驰骋几十年,足迹遍及中国内地、香港、台北、米兰、巴黎、纽约、东京,是国际各大时尚秀场的知名人物,曾与美国顶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国内艺人赵薇、那英、巩俐、邬君梅、周迅、章子怡、张静初等合作,更担任过SK-II粉妆系列产品代言人。目前担任高端时尚栏目《美丽俏佳人》的时尚专家、《我爱每一天》艺术总监。

  凤凰传奇以其高亢、极富感染力的声音诠释着民族音乐的野性美,梅林坦言,在造型上,需要更加大胆的创意,才能匹配出这种音乐特质的张力,“凤凰传奇是野性与美的完美结合,也是音乐大色调的激烈碰撞。而在本次演唱会上,凤凰传奇的造型元素也将突出‘撞击’和‘反差’,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传奇旅程。”就让我们期待一个月之后的凤凰传奇演唱会上众大师的绝妙创意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