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毕福剑将搭档朱军李咏主持春晚

2011年12月30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何殊我 姚万俤
 不知道毕姥爷主持春晚,会是什么样?


  多年以后,毕福剑姥爷站在春晚的舞台上,准会想起葛延枰与他一道竞争春晚导演的岁月。请允许我借用《百年孤独》经典的开头,来表达此时此刻对春晚新晋主持的恭喜。在春晚这个满是政治寓意的舞台上,一贯接地气走平民路线的毕姥爷会放出什么样的光彩还是成为孤独的一景?虽说同一个舞台上有多年都在的不倒翁,有导演、主持的夫妻店,毕姥爷的一脸满是忧郁的坏笑,将是今年吊足观众胃口的一道足量的荤菜。

  春晚办了这么多年,不容易,苟延残喘一再延续集权力量下的文艺神话。从最初的鲜活、灵动的风向标,释放信号的中转站,到现在严丝合缝一团和气的政治样板戏。为了能够让符号固化成为空气一般的存在,为了不断给自己的存在寻找合理性,只有不断地靠噱头来吸引眼球,节目、演员、主持,一年又一年,扑腾起的浪花越大,越显自己玩的寂寞。如此的资源耗费和穷极无聊的娱乐,限娱令您老人家怎么不来管一管?

  毕姥爷多年以来不容易,梦想剧场、星光大道、七天乐的节目,借着江湖之远的地气,不但聚拢了超高的人气,形成了别树一帜的主持风格。在央视混,在体制混,平民路线肯定不是王道,进入庙堂之高才是金光大道,起码也要有个“司局级”的待遇嘛!今年的主持人挂历是个信号。只是不知道,春晚这张魔鬼的床,毕福剑会成为一个新的样板戏面孔,还是会如鱼得水获得飞跃一般的发展,只能春晚的时候见分晓了!

  文/何殊我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