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咏听声音挑新节目主持人 13年首获固定女搭档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3月22日15:22
李 咏
王 冠

  作为央视首屈一指的综艺节目主持人,李咏一直以临场反应以及对节目的绝对控制力著称。如今荧屏“幸福感”和“温情风”劲吹,一向特立独行的李咏也走起了温情路线。昨晚,全新改版的《向幸福出发》将连续一周登陆央视三套黄金时段。这是李咏首次涉足情感类综艺节目变身知心大哥,也是李咏单独主持13年来首次有了固定的女搭档。

  担任主持十多年,除了在春节晚会上曾经跟周涛、董卿临场搭档之外,李咏完全都在单打独斗。可是在全新改版的《向幸福出发》中,李咏身边竟然多了一位女搭档,她就是来自上海东方卫视的主持人王冠。

  王冠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在校期间她就是学校里的红人。大四即将毕业的时候,王冠选择到上海电视台实习,担任外景记者、新闻播报员,并经过努力成为主播。后来,通过主持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迅速蹿红,成为中国新生代主持新星。她高超的舞艺、灵动的主持风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咋选的?

  “咏哥”是听声音挑中的

  节目组还透露,这次是李咏主动要求增加搭档。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在节目组开会讨论的时候,李咏提出,根据节目的温情风格,是否可以考虑男女搭档主持。他说:“我们的节目很温情,需要女主持的细腻! ”

  而谈到具体人选的时候,李咏想到了之前自己在电视上捕捉到的一个模糊的身影。“这也是一种机缘吧。我平时也不太看电视,那天做文稿时,开着电视,突然听到一个女主持的声音,等我戴上眼镜想看个仔细时,她的镜头已经过去了。这个女孩不错,考虑一下。 ”顺着李咏的回忆,工作人员根据那天节目播出的时间节点,找到了王冠。

  啥感觉?

  搭档起来舒服而且默契

  王冠在接受采访时说,和李咏搭档让她觉得幸运过了头,最开始很紧张,但是很快她就发现,李咏完全是一个“好好家长”的感觉。回忆起第一次录节目,她说:“刚开始我想应该收一收,得看看搭档是什么路子。 ”渐渐地两人产生了默契,会在舞台上相互调侃,王冠说李咏女儿的趣事,李咏打探王冠的读书经历。王冠形容两人搭档的感觉“舒服、自在、默契”。“李咏挺讲究的,他所有衣服都很注重细节,连袖口、里面的背心都搭配得很讲究,这一点我们两人不谋而合,我对主持出镜的服装也是很挑剔的,衣服穿好看了,我主持状态也会变好。 ”

  《向幸福出发》互动点歌的形式堪称全国首创,但唱歌之余真正打动观众的则是平凡温馨的草根情感。这个节目主要为展现平常百姓为寻找特定的人而展开的才艺表演以及背后故事。每期节目都将有6位委托人,表达6份心意。节目组为委托人提供了表达心意的平台,委托人可以登台亲自诠释,也可以邀请明星嘉宾助阵完成,如果没办法来到节目现场,甚至可以通过场外电话来表达感情。 (来源:长沙晚报】李)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