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低调主持《百团大战》 观众认为不抢戏挺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8日07:34
李咏
李咏

  本报讯 (记者刘玮)随着央视三套综艺频道的改版,李咏的新节目《百团大战》于日前亮相。和他以往的《非常6+1》等节目外露、张扬的主持风格相比,他这回显得“低调”了许多,这一变化得到观众认可,“不抢戏的李咏反而和节目融合得更好了”。

  李咏节目中玩笑少了

  这档新节目强调“团队梦想”和“团队对抗”,李咏率领两支团队在舞台上进行游戏和才艺的对抗。每期节目中两个团队将进行五轮游戏对抗,既有团队亮相的创意比拼、又有考验团队合作的拆墙游戏……其中,“一目了然”的听提示猜答案环节人气最高,观众参与感很强。

  比起新节目本身,大家更多的关注点还是在李咏身上。他是央视主持人中个性最张扬的一个,以往《咏乐汇》《非常6+1》等节目中甚至不惜调侃自己,“您觉得他的脸能有我的脸长吗?”在《百团大战》中,有细心观众发现,李咏变得“低调”了。除了一身银光闪闪的“战服”之外,他笑容依旧,但开玩笑则少之又少。节目中尺度最大的玩笑也不过是在选手观看舞蹈演员表演时,李咏“友好”提示,“别只看漂亮姑娘了,仔细看表演的内容”。

  观众认为不抢戏挺好

  对于李咏相对“低调”的表现,虽然有观众表示,还是更喜欢“张扬版”李咏,但不少观众还是给予了认可。观众“老黑”认为,以往看李咏主持的节目,总觉得更多的是在看他的个人秀,往往会忽略掉选手或者嘉宾的表现,“《百团大战》中李咏不抢戏了,挺好,这样我也可以更多地关注到节目内容了”。

  ■ 李咏回应

  《百团大战》强调团体竞技

  对于自己“低调”的表现,李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根据节目本身的样式而定的。“《百团大战》就是一档强调团体竞技、团队精神的节目,如果只看我全场上蹿下跳,看完节目观众只记住了我,那是失败的。而且,这么大的一个场子只看我一个人,也不合适”。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