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都市囧人》 > 话剧《都市囧人》新闻速递

《都市囧人》年后喜剧第一发 带观众捧腹迎2012

2011年12月29日15:50
来源:搜狐娱乐
囧男和三个空姐
囧男和三个空姐


  搜狐娱乐讯 由国话新锐导演韩杰担任复排导演,著名美女主持李霞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都市囧人》,将于2012年1月3日至6日在国家大剧院再度走进观众的视线。这部有着数轮公演经验的话剧,每次演出总是场场爆满,更有观众评价这部话剧是“每隔三分钟爆发一次笑声”。作为2012年国家大剧院“贺岁档”的重点剧目,相信《都市囧人》定会让您捧腹迎新年。

  话剧《都市囧人》以颠覆的手法展现了当代青年的“爱情囧症”。男主人公罗航虽然英俊潇洒、事业有成,但却是个彻头彻尾的恐婚族。罗航利用航班时差与三个空姐进行“平行恋爱”,却不曾想人有失手、马有失蹄,他苦心经营的后宫美梦竟变成恶梦!当三位美女齐聚罗航家中,为了守住一脚踏三船的秘密罗航是急得焦头烂额,被逼无奈只得频出怪招,上演了一幕幕绝妙好戏。

  这部戏每次演出都能吸引大批观众,最重要的原因当属剧中的爆笑喜剧元素。男主角罗航为保住自己的颜面而囧态百出的样子,实在与开场时展现的精英男形象反差极大。而他的发小和菲佣更是竭尽心力,不惜“诋毁”自己也要保全罗航的“恋情”。三位美女空姐各有不同,李霞演绎的空姐玛丽莲肢体语言极为丰富,令人炫目;李美娟平时秀美得体,但耍起脾气来也是火药味十足;林婉怡温婉单纯惹人怜爱,但犯起傻来着实令人无语。这样一群笑料十足的人组合在一起,自然囧事频爆,赚足观众眼球。

  演出时间:2012.01.03 - 2012.01.06

  地 点:国家大剧院 戏剧场

  票 价:80 150 240 300 360 480

  订票电话: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