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洋影子加盟《首付》 追真爱展开爱情攻势

2011年12月29日09:45
刘洋影子和<a href=
刘洋影子和张铎在《首付》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首付》日前正在热拍中,由著名导演李骏与新锐导演杨新宇共同执导,本剧通过展现几位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讲述了当代80后的真实情感生活。本剧汇集了张铎、黄小蕾、刘洋影子等众多青年实力演员青年演员刘洋影子在剧中饰演一位富二代麦朵,为了追求真爱,展开爱情攻势。

  电视剧《首付》中,刘洋影子饰演的麦朵在剧中为求真爱一波三折,为了和自己喜欢的人林小堂在一起,她放下了自己大小姐的架子,处处想要讨好他、感动他,但是她却屡遭失败。爱幻想的麦朵也很爱浪漫,在爱情面前也有她的一些秘密招数。刘洋影子饰演的麦朵,虽然是娇生惯养的富家小姐,有不少毛病,但是对于爱情却非常执着,同时对于爱的直白和勇敢,也体现出80后年轻人对于追求真爱,敢于示爱的真诚。

  兰智盟签约艺人刘洋影子在《首付》剧中饰演富家女麦朵,是一个生活很富有,爱情却始终不太完美的女孩子,她受够了唯利是图的爱情骗子,无意间发现了自己的真爱,可是偏偏对方心有所属,面对这样的艰难爱情,麦朵还是勇敢的面对挑战,对心爱的对象展开爱情攻势。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