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华鼎奖 > 2010华鼎奖最新动态

刘洋影子怪异造型秀红毯 华鼎奖大放异彩昨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2日16:54
怪异造型的刘洋影子
怪异造型的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青年演员——刘洋影子

  (3月1日),刘洋影子受邀参加2010华鼎电影颁奖典礼。此次颁奖典礼汇聚赵本山、冯小刚徐帆夫妇、姚晨、章子怡、王家卫、郭富城、谢霆锋、甄子丹、阿娇阿SA等近百位两岸三地大牌影人出席,星光熠熠。有着“百变性感小魔女”之称的新秀代表刘洋影子,当晚以一身怪异朋克造型性感亮相红毯,黑色内衣加上黑色西服的点缀为其增添制服诱惑,个性十足,充满野性风情。在红毯秀中,独树一帜,尽显个性。

  毕业之后的刘洋影子,从《家有爹娘》中的刁蛮任性的千金小姐,到《河流如血》中叛逆的女孩影子,再到《好孕来临》中可爱、精明的都市白领梦云和《西口情歌》中的“疯女人”桃花,直至刚刚杀青的央视力捧大戏《大河套》中的邻家女孩王桂兰。刘洋影子以百变的角色造型不断地活跃在电视荧屏上,外形性感俏皮的实力派演员刘洋影子似乎总能在各种角色中转变的游刃有余,使她成为当之无愧的“百变小魔女”。

  正是基于刘洋影子对每个角色精益求精的要求,对演艺事业无悔的追求,才使得刘洋影子的戏路越来越宽,从而赢得了更多导演和演员的认可。颁奖典礼上,当记者问及刘洋影子的感触时,刘洋影子坦言,虽然这次是作为嘉宾参与此次电影节,但接下来,她将会更加努力踏实的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拍好每一部戏。希望在下届华鼎奖颁奖典礼上,自己也能够站在台上,收获属于自己的荣耀,感谢自己想感谢的人。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