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一铭《时光相册》 寻觅真爱造型“很犀利”

2011年12月23日13:39
来源:搜狐娱乐
蒋一铭《时光相册》剧照
蒋一铭《时光相册》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蒋一铭主演的微电影《时光相册》正在北京紧张拍摄中,该片融合了爱情、亲情、穿越等多种热点元素,通过时光逆转的方式将男主人公对爱人的痴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而目前也曝光了蒋一铭在剧中穿越时空后的一张剧照,造型堪称年度版的“犀利哥”。

  蒋一铭在影片中饰演的家伟原是一名发明家,一直热衷于对时光机的研制和探索,也因为对于工作的这种挚爱,让他忽略了自己的女朋友。在情人节约会的时候,家伟没有按时到达,也在意外中失去了自己的真爱。为了找回自己的女朋友,找回自己的真爱,家伟用四十年的时间研发出了时光相册S400,回到了自己与女友当初错过的瞬间。蒋一铭在影片中将分别饰演主人公的不同阶段,而他在影片中的各种经历月感悟也颇具现实意义。

  据悉,《时光相册》是首部科幻题材的微电影,蒋一铭也表示他在剧中饰演的角色不仅仅是一个痴情的发明家,他在片中的执着与对科技的信念也让这个人物更加地饱满。据悉,《时光相册》的拍摄也接近尾声,预计明年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