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晨监制主演《北爱》 原创小说助士兵帮圆梦

2011年12月29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爱情故事》杀青 李晨自称办公室主任
“士兵帮”重聚
“士兵帮”重聚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都市情感大戏《北京爱情故事》将在浙江杭州召开开播新闻发布会,主演李晨、陈思成等将亲临现场,为这部爱情“突击”剧宣传造势。剧中,人气演员李晨演而优则“制”,除了领衔主演外,更做起了监制,在幕后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此外,该剧的剧本也是源自李晨此前原创的一篇名为《无敌》的小说。

  热衷于写作的李晨经常会创作一些小故事,小小说,《北京爱情故事》就是源自于他的一篇小说博文,其中讲述了年轻人在生活中遇到的爱情、友情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在和好友陈思成、张译等不断讨论和思考的过程中,原来的小说被不断的丰富和扩展,就慢慢发展成为《北京爱情故事》的雏形。里面的人物多多少少会有一些生活中的影子,也有一些经历的事情,李晨透露:“我们是把自己周边发生的故事和经历过的、听说的、感受到的拿到一起来,然后整合成一个比较耐人寻味的现代爱情故事。”

  对于这部电视剧,李晨表示,和陈思成、张译都是从《士兵突击》一路走来的好兄弟,大家一直想找机会再合作,这个想法从三年前萌发,到现在终于实现了,在剧中自己既是演员,也是监制,开始涉及电视剧制作的点点滴滴,希望《北京爱情故事》不仅仅是兄弟们友情的鉴证,也是自己尝试幕后工作的一个起点。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