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高虎多戏赶拍过节难 为《金陵十三钗》流泪

2011年12月27日11:54
<a href=
高虎《十三钗》造型

  搜狐娱乐讯 年关将至,明星也格外忙碌。演员高虎自忙完《金陵十三钗》宣传后,几部大戏同时在各地拍摄,也令他感慨“圣诞、元旦都会在剧组度过”,陪家人朋友过节成为奢侈。

  作为近年在大荧幕迅速崛起的实力演员,博纳男星高虎可谓佳作不断。《金陵十三钗》中,他和佟大为(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几大著名实力男星齐聚,戏里共同饰演敢死队员,为该戏甘当绿叶。之后,高虎又在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作《消失的子弹》中饰演重要角色,同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有对手戏。据悉,该戏正在紧张赶拍中,加之高虎的另一部年代电视剧《四川往事》也正在紧张拍摄中,所以年底的几个节日,高虎只能在剧组拍戏中度过,非常敬业。

  荧幕巨制《金陵十三钗》自首映来备受好评,在戏中饰演敢死队队员之一的演员高虎在观看首映时也禁不住热泪盈眶,被《金陵十三钗》所带来的震撼深深打动。在微博中高虎也称拍摄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这部战争史诗大作,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经历。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