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高虎助阵金陵十三钗 重拳出击大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9日09:25
高虎饰演军人
高虎饰演军人

硬汉男星高虎
硬汉男星高虎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影《金陵十三钗》上映时间的拉近,该戏的主创人员纷纷曝光。演员高虎在戏里饰演“敢死队”队员之一,同佟大为、聂远等男星一起为救同胞、慷慨赴死,齐心演绎战火中的军人血性。

  近日,因知名导演张艺谋倾力打造的战争史诗大戏《金陵十三钗》即将上映,剧中主演人物也一一浮出水面。此前公布媒体的高虎、佟大为、聂远等实力男星组建的一支“敢死队”剧照,吸引众人注意。从曝光的电影片段中可见,高虎在戏中饰演一名铁血硬汉式军人,在战场中和同伴都透露着视死如归的震撼和感人。对此,高虎称和张艺谋及众多实力演员一起合作,感觉非常荣幸,戏里戏外受益匪浅。

  自出道以来,高虎在《天龙八部》、《新水浒传》等热播电视剧里都塑造过经典形象,令观众十分熟悉和喜爱。自转战影坛以来,高虎一直受到国内众多知名导演的关注和力捧。继被张艺谋选中出演年底大戏《金陵十三钗》外,又被爆出加盟香港导演尔冬升的新戏,和谢霆锋、刘青云、杨幂一同出演年代大戏《消失的子弹》。接连出演几部重磅大戏的实力演员高虎,出击大荧幕势头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