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金陵十三钗》 > 新闻动态

高虎崛起大荧幕 张艺谋尔冬升力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08日11:15
高虎出演《金陵十三钗》
高虎出演《金陵十三钗》

高虎受力捧
高虎受力捧


  搜狐娱乐讯 继出演张艺谋执导的史诗大戏《金陵十三钗》后,演员高虎近日被曝加入尔冬升导演新戏《消失的子弹》,在戏中将与谢霆锋有多场过招。从荧屏转战荧幕,高虎的电影道路受到张艺谋、尔冬升等知名导演的力捧和护航。

  近些年,青年演员高虎可谓荧屏大热,人气骤增。自签约博纳国际影业集团,高虎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出色表现,其夯实演技更被知名导演纷纷相中。随着史诗大戏《金陵十三钗》上映在即,由高虎、佟大为、黄海波等知名男星组成的“敢死队”照首度曝光,高虎在戏中饰演铁血战士。除了这部大戏外,近日高虎又加盟香港名导尔冬升新戏,与谢霆锋、刘青云等知名艺人联袂出演,在戏中,几位实力男星之间均有精彩过招。

  据悉,当初高虎给黄渤推荐出演电影《上车走吧》,造就了之后的金马影帝。这些年,好友黄渤在电影圈风生水起,而自己却一直在荧屏发展。自去年起,高虎再度转战荧幕,并同张艺谋、尔冬升两大名导合作,这位厚积薄发的潜力男星被圈内十分看好。最近,高虎除了加盟新戏《消失的子弹》外,另外一部由其主演的电视剧《四川往事》也正在拍摄中。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