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剧盛典》在京举行 小花旦宋轶压轴红地毯

2011年12月26日16:06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在红毯上落落大方
宋轶在红毯上落落大方

宋轶亮相国剧盛典
宋轶亮相国剧盛典

  搜狐娱乐讯 23日,第三届“汇剧亚洲2011《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刚刚拍完电视剧《宝贝计划》的内地小花旦宋轶受邀出席。盛会上宋轶以一袭黑白相间的礼服裙亮相红毯更添成熟魅力,赢得现场记者的注目。

  曾出演过《毛岸英》、新版《红楼梦》、《爱情维修站》等多部影视剧的宋轶,近日频频亮相各档综艺节目之中,凭其甜美可爱的笑容俘虏了不少观众的心,人气直线飙升。在此次盛典中,宋轶一身黑白相间的礼服裙亮相,平添了不少成熟魅力,加之其招牌式甜美的笑容引起全场的注目。

  在近日热拍的《宝贝计划》中,宋轶担当主演,与陈思成、李彩桦、扎西顿珠等共同演绎80、90后面对生儿育女问题的态度,宋轶在剧中饰演90后的李小梁不仅敢作敢为,还十分“恋兄”,与剧中老公扎西顿珠又闹出不少笑话,让人十分期待。

  科班出身的宋轶2012年可谓好戏不断,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宝贝计划》和《错点、戏点鸳鸯》也将登陆国内各大电视台。相信2012年将是宋轶的一个丰收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