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首届青岛才女评选 倪萍秦丽白百何获奖

2011年12月26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秦丽获时尚潜力奖
秦丽获时尚潜力奖

  搜狐娱乐讯  12月22日晚,备受青岛市民关注的2011首届青岛才女评选活动在此落下帷幕。经评选,十大青岛才女、十大青岛新锐才女、十大青岛最具潜力时尚才女奖项花落各家,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白百何、秦丽等30名岛城优秀女性荣膺最终殊荣。

  倪萍斩获才女

  倪萍是家喻户晓的“金话筒”,走下主持的舞台,她还是一名演员,一位作家,近三十部影视剧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出版的《日子》和《姥姥语录》,更以质朴的语言再次赢得读者的青睐。凭借多年的努力和坚持不解的精神,倪萍当晚斩获十大青岛才女称号。

  同时获奖者:修瑞娟、张娟娟、宋佳、戴小奕、兰春萍、王春生、王文娜、高伟、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线看影视作品)

  秦丽荣膺最具潜力时尚才女

  作为新生代中的翘楚,秦丽自出道以来曾出演过多部热播影视剧,多年来一直尝试挑战各类角色,演技颇受认可的她演绎出一个又一个触动人心的角色。对于拍戏入迷成痴的秦丽,也受到了各界及观众的好评。此次荣膺最具潜力时尚才女,秦丽颇为兴奋,还在现场演唱了自己主演的《少年包青天》主题曲,还没有出过专辑的她也已经表现出了不凡的演唱实力。

  同时获奖者:孙小娥、芳周、王小姿、闫广霖、阿丫、顺子、米苏、胡菁、绿绿

  而十大新锐才女由白百何、傅淼、瑛子、刘晓晔、连谏、阿占、矫妮妮、艾玛、林天爱、陈倩获得。据悉,该活动由城市信报和青岛城市文化研究会主办,经专家评委审议,结合市民投票情况最终得出结果。(文/小米)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