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罗斯名团芭蕾盛宴 元旦天桥剧院连演两场

2011年12月26日09:08
来源:京华时报
 俄罗斯名团芭蕾盛宴


  明年1月1日、1月2日,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团将携俄罗斯交响乐团首度来京,在天桥剧院举办两场盛大的芭蕾演出。

  俄罗斯新年音乐芭蕾盛会汇集了俄罗斯杰出的芭蕾功勋演员。舞团团长兼导演戈尔杰耶夫是莫斯科国家芭蕾舞蹈学院和贝尔姆芭蕾学校的国家委员会主席,他在长达20多年的舞台生涯中,被授予“俄罗斯人民演员”称号,荣获“列宁勋章”“苏维埃勋章”,多次获得前苏联及世界各项芭蕾舞大赛金奖。

  不同于以往使用音乐光盘伴奏,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团北京之行自带交响乐团。

  舞团在选段上考虑中国观众的欣赏习惯,将中国观众熟悉的柴可夫斯基三部曲《天鹅湖》《胡桃夹子》《睡美人》的经典片段尽数囊括。此次演绎的皆为华丽舞段,融汇了独舞、双人舞、多人舞和群舞等芭蕾舞蹈形式,称得上是芭蕾舞的教科书,其中《天鹅湖》选段中的“黑天鹅32圈大回旋”尤为精彩。此外,在欧美广为流行的芭蕾舞剧《巴黎生活》《戴安娜和阿克特翁》《火之舞》等剧也将一一呈现,演绎不一样的芭蕾风情。

  时间:2012年1月1日、2日 19:30

  地点:天桥剧场

  票价:1280 880 680 380 280 180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