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厦门热拍 程怡夏凡“难舍难分”

2011年12月20日13:22
来源:搜狐娱乐
程怡造型照
程怡造型照

程怡造型照
程怡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契约》正在厦门热拍,该剧由导演刘一志执导,夏凡、程怡等青年演员鼎力加盟。剧中,程怡饰演的林星与夏凡饰演的艾勤奋虽然是一对已经分手的恋人,两个人对彼此却依旧难舍难分。

  艾勤奋(夏凡饰)因为一场车祸而背负了巨额债务,一无是处的他无奈到债主钱菲菲(赵柯饰)工作的4S店做销售,一跃成为了销售冠军。正当艾勤奋准备扩展业务领域的时候,前女友林星(程怡饰)的出现打破了原本平静的生活,林星正是这家4S店总部的领导。自从林星提出和艾勤奋分手,艾勤奋对林星一直念念不忘,林星也有些许的后悔,两人对彼此都有眷恋。

  程怡曾在电视剧《双城之间》、《刘三姐》、《爱情战争》中有着精彩的表现,更是话剧《将爱》、《我不是李白》、《你好,打劫》的女主角。剧中,除了夏凡饰演的前男友,程怡还将陷入一段多角恋情,最终她将与谁签下《爱的契约》,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