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爱的契约》杀青倒计时 赵柯犯戏瘾难舍夏凡

2011年12月22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赵柯《爱的契约》剧照
赵柯《爱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厦门热拍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契约》已进入杀青倒计时,日前片方曝光了剧组拍摄的花絮视频,内地人气演员赵柯一如她所饰演的女主角钱菲菲优雅自信,还自称犯了戏瘾不舍离开剧组,谈到二度搭档的夏凡,赵柯更表示期待下次合作。

  由刘一志执导的《爱的契约》讲述了因一场意外车祸“不打不相识”的钱菲菲(赵柯饰)与艾勤奋(夏凡饰)这对欢喜冤家,排除各种障碍印证真情的浪漫都市爱情故事。内地人气演员赵柯挑大梁担纲女主角,与“腹黑男”涂松岩、“勤奋男”夏凡,上演了一场金钱与爱情的矛盾碰撞。

  日前片方曝光了剧组在厦门的拍摄花絮,自信开朗的赵柯现场展示了她琳琅满目的各种配饰,俨然一副把该剧当成时装秀的做派。赵柯表示在这个剧组非常开心,犯了戏瘾的自己很享受现在的拍摄过程,再加上极为合得来的搭档,非常专业的制作团队,甚至厦门舒适的天气,都令自己极为不舍。由于涂松岩戏份已经杀青,谈到另一搭档夏凡,两人之前在家庭伦理剧《房战》中便因饰演小夫妻被封为“荧屏最佳情侣”,此次合作更是顺风顺水、默契十足,赵柯表示有机会一定会三度合作。

  据悉,由赵柯、陈浩民领衔主演的古装探案剧《卜案》即将开播,赵柯继“小乔”之后再穿古装,演绎了一位备受瞩目的古代奇女子。而在结束《爱的契约》拍摄后,赵柯随即将加入一部年代戏中担任主角,届时身材超棒的她还将穿起旗袍,为观众献上另一套完全不同的惊艳大餐。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