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夏凡甘愿为赵柯签下“卖身契约”

2011年12月12日16:21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爱的契约》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业传媒集团出品的30集电视剧《爱的契约》汇集了夏凡、赵柯、涂松岩、刘晓晔等众多演技扎实的青年演员,更有巩汉林等著名老戏骨前来加盟。目前该剧正在美丽的厦门赶拍。厦门不仅景色美,更是剧中男女主角夏凡、赵柯的“爱情滋生地”……

  在《爱的契约》中,赵柯饰演的钱菲菲是个强势、精明,又不失柔情的都市白领,夏凡所扮演的淘宝小店主艾勤奋则正苦于生计而四处奔波,他意外撞伤正为筹备豪华婚礼而拮据不堪的钱菲菲,为了赔偿钱菲菲的物质和精神双重损失,艾勤奋不得不在钱菲菲未婚夫周展名(涂松岩饰)的“提议”下,与她签订了分期付款的“卖身契约”。不料,两人却在每日的争吵和磕绊中,擦出了火花……

  赵柯和夏凡此前曾在家庭伦理剧《房战》中饰演一对夫妻,配合默契演出效果极佳。此次《爱的契约》中再次配合出演感情戏,对他们两人来说都可谓“驾轻就熟”。被网友封为“最佳荧幕情侣”的赵柯和夏凡在开机发布会上还约定同游厦门。谈起和夏凡的合作,赵柯表示非常默契,还称赞夏凡个性活泼好相处。而夏凡也直夸赵柯演技卓越,两人相互学习,他透露赵柯在剧组喜欢照顾大家,“下次有机会一定还有三度合作。”

  日前网上曾曝光过赵柯和夏凡两人骑单车甜蜜浪漫的场景。近日一组赵柯和夏凡戏中的剧照再次被曝光,外形十分登对的俩人在街头牵手的画面被影迷赞为“景美人更美”,身材苗条的赵柯更是显得小鸟依人。另一张剧照中,身形高大的夏凡拥赵柯入怀,两人表情甜蜜幸福,让网友纷纷猜测他们在戏中的关系究竟如何。

  据了解,赵柯和夏凡在剧中的感情戏属于“不打不相识”,上演了一段精彩的“欢喜冤家同在一个屋檐下”的故事。钱菲菲被艾勤奋的真实和执拗打动,艾勤奋也发现钱菲菲冷酷外表下脆弱的内心,两人渐渐萌生情愫。可这段感情却充满阻碍,因为钱菲菲早已有了未婚夫周展名。最终钱菲菲究竟是终于自己的内心和艾勤奋终成眷属还是两人被迫分开?结局只能等待电视剧播出的那一天。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