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亲密敌人》首映 苏小明再为徐静蕾“当妈”

2011年12月20日09:52
来源:搜狐娱乐
苏小明亮相《亲密敌人》首映
苏小明亮相《亲密敌人》首映

苏小明与徐静蕾、林园等
苏小明与徐静蕾、林园等

  搜狐娱乐讯 由徐静蕾、黄立行主演的商战爱情片《亲密敌人》于18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在片中饰演徐静蕾妈妈的演员苏小明当天携手刘仪伟现身红毯。

  苏小明在片中出演徐静蕾的母亲,虽然戏份不多,但片中性格直爽有点小泼辣的她让观众印象深刻,不难联想到苏小明曾主演的《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妈妈角色。谈及和徐静蕾的此次合作,也是老徐认为这个妈妈角色特别合适她才邀约合作的,而且这已经是苏小明继《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我和爸爸》后第三次演徐静蕾的妈妈了。

  当天活动,苏小明以黑色皮装搭配牛仔裤亮相,简单又彰显其率真本性。活动现场,苏小明与赵宝刚、张扬、吴若甫等老友相逢,热情畅聊。据悉,目前苏小明再次与赵宝刚导演合作,正在热拍电视剧《北京青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