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冰《浪漫满厨》热拍 “香水米汤”组合受关注

2011年12月19日16:05
来源:搜狐娱乐
蒋冰写真
蒋冰写真

  搜狐娱乐讯 目前许多网络小说纷纷改编成电视剧,引得一股收视热潮,当下热门网络小说《妲己的任务》,原作仅短短两个月已获得上亿网民的追捧,积攒了大量的粉丝。这部小说同样也被改编成电视剧《浪漫满厨》,势必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该剧由田隽执导,马天宇、邓家佳、蒋冰、郑希怡等青春偶像演员倾力打造,目前正在上海热拍。本剧众星云集,有大量粉丝基础,未播先热,四大主演也受到了粉丝们的追捧,被冠以 “香水米汤”的组合称呼。四人在剧中合作默契,生活中更是成为很好的朋友。演员蒋冰在剧中饰演痴情男汤东,帅气多金,成为亮点人物。

  蒋冰饰演的汤东是餐饮巨头的CEO,外表俊朗、内在成熟,是剧中深情痴情男,和马天宇饰演的闷骚男演绎一对情敌。蒋冰因《租个女友回家过年》等热播剧,被观众认可和熟知,剧中痴情男的形象成为当时观众喜爱的主要原因,此次再次挑战痴情男形象,相信会给不一样的感觉。蒋冰在《浪漫满厨》中身兼主演、监制、主题曲音乐创作演唱三职,多栖发展,是圈内全能艺人。

  “香水米汤“组合目前正在紧张拍摄该剧,期待给大家带来青春励志故事,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