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蒋冰加盟《浪漫满厨》 郑希怡称其坏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21日10:34
《浪漫满厨》发布会
《浪漫满厨》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青春励志剧《浪漫满厨》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马天宇、邓家佳、蒋冰、郑希怡等主演悉数到场,场面十分温馨热闹。在发布会每个环节,都可以看出主演对于该剧的信心和喜爱。演员蒋冰在剧中参演主演汤东,是个多金多情的痴情男,和马天宇争夺邓家佳的芳心。

  在发布会现场,蒋冰和马天宇两人因戏中情敌身份,分为两路,其他各个主演各自选择支持的人。香港演员郑希怡站在蒋冰一边,当主持人问其原因,答案竟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称蒋冰为坏男人,搞得蒋冰哭笑不得。蒋冰和郑希怡两位首次合作,各自都赞赏对方。蒋冰对于该剧身兼三职,除了主演外,更是监制、音乐创作演唱者。

  蒋冰因出演《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金枝玉叶》等热播剧被大家关注和认可,多栖发展,主持过湖南卫视零点档节目《博物馆奇妙夜》、《锋尚之王》等节目,可谓是圈内的全能艺人。此次出演《浪漫满厨》相信会给喜欢他的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