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盘点演而优则唱的影视演员 蒋冰韩雪转型证实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0:57

  现在影视圈内很多演员出演过各种各样的角色,在圈内也有一定名气,但这些演员不满足现状,跨界发展,向乐坛挺进,展示了另一种才华,成为全能艺人。

韩雪
韩雪写真

  韩雪凭借娴熟的演技在《错爱一生》、《娱乐没有圈》等影视剧中有出色的演出,目前参演的《情定大饭店》《代号十三钗》等作品也即将与大家见面,俨然是影视圈内的新晋女星。而韩雪不仅演戏更是涉足音乐领域,《飘雪》、《狂想的旅程》等专辑,受到了许多粉丝的热捧。

佟大为
帅气佟大为

  佟大为因《奋斗》被观众喜欢和熟知,目前在影视圈内佳作不断,参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也即将上映。佟大为也不甘只是在影视圈内出演角色,也亮出自己的歌喉,出了《大世界小作为》的专辑,证明演唱实力。

蒋冰(资料图)
蒋冰(资料图)

  蒋冰在《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金枝玉叶》等热播剧中塑造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演绎了痴情男的角色,被很多观众认可和喜欢。蒋冰多栖发展,主持了湖南卫视《博物馆奇妙夜》等节目。目前正在参演自己监制的作品《浪漫满厨》。蒋冰近期推出了自己的新单曲《挥洒一滴泪》感动了很多听众,粉丝量上涨,相信以后会带来更多的好歌。

冯绍峰
冯绍峰写真

  冯绍峰因《宫》而一炮而红,成为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近期《鸿门宴》又一次提高了名气。冯绍峰不仅仅在影视圈内名气大升,更是有意进军歌坛,首支EP《唯一的恋人》也正式面世。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