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今强势登陆 黄志忠打造战神传奇

2011年12月18日09:55
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黄志忠饰演李云龙

  搜狐娱乐讯 今晚,由黄志忠重新诠释的新版《亮剑》即将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这个由全新团队打造的铁血军团,不论是从情节上,还是场面上,都有了更新的突破,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等几位战将也摩擦出不少新的火花,无论是对老《亮剑》迷,还是对全新的收视群体,都将看到黄志忠重新打造的“战神传奇”。

  此次全新的版本,在原剧的基础上增加了超过35%的故事情节,其中还包括李云龙前传的一些经历,今晚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就将上演许多老版本中没有的桥段,展开李云龙人生的青涩时期。除了是叱咤战场的风云人物,李云龙还将面临人生的首段“初恋”,相信这些青涩的战神传奇,会给大家带来一个更加丰满,更加具有人情味的人物。

  面对不少观众连日来对新老《亮剑》的比较,黄志忠也表示:比较是不可避免的,我们也非常感谢老版的《亮剑》团队给我们做了这么好的一个作品,产生了这么大的社会影响力和话题性,可以说这是我们这些晚辈,这个新的年轻的团队的一种福报,我们揣着这种敬意,用我们的才华,用我们的至真、至善、至爱的心情,来重新诠释“亮剑精神”,把我们对他的理解和表达,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展现给大家。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