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亮剑》果静林摆下鸿门宴 黄志忠单刀赴会

2011年12月15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楚云飞设鸿门宴请李云龙
楚云飞设鸿门宴请李云龙

黄志忠楚云飞兵戎相见
黄志忠楚云飞兵戎相见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阳指导、黄志忠、任泉、果静林、甘婷婷、甄锡主演的战争题材大戏《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将于12月18日登陆浙江卫视。该剧中,由黄志忠和果静林分别出演两大灵魂人物——李云龙和楚云飞。虽各为其主但惺惺相惜,但在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正式破裂前,楚云飞接到上级命令,摆下鸿门宴,企图解决掉李云龙这个心腹大患。虽然政委赵刚竭力劝阻,但李云龙仍坚持单刀赴会,与楚云飞斗智斗勇,最终毫发无伤的归来。

  楚云飞起杀心摆鸿门宴 李云龙“一闹二哭”搞定赵刚

  随着抗日战争接近尾声,国民党蠢蠢欲动,想趁机将日益壮大的共产党消灭。而作战如神,英勇过人的李云龙更是国民党的头号劲敌。楚云飞接到上级密令,要其消灭李云龙这个心腹大患。虽然从个人感情来讲,楚云飞对李云龙一向是钦佩有加,并不想与其对立,但是迫于上级的命令和政营的不同,他不得不执行命令,约李云龙来县城吃饭。政委赵刚得知此消息,坚决反对李云龙前往赴“鸿门宴”。李云龙坚持要去,嘴上功夫又辩不过赵刚,只能“威胁恫吓”加无理取闹。谁知赵刚根本不吃这一套,甚至还动手打了李云龙。无奈之下,李云龙使上了苦肉计。他约赵刚一起喝酒,故意提起和尚之死,还一把鼻涕一把泪。赵刚一时心软,答应放他去赴宴。

  黄志忠单刀赴会 果静林强留未遂放虎归山

  如果说 果静林饰演的楚云飞是铁血悍将,那么黄志忠饰演的李云龙相比之下多了几分狡猾彪悍。饭局上两人针锋相对。楚云飞用高官厚禄做诱饵,但李云龙并不接受。利诱不成,楚云飞开始威逼,无奈李云龙是软硬不吃。正当楚云飞下令准备交火时,李云龙使出杀手锏楚云飞大吃一惊,见李云龙已经做好同归于尽的准备,只好乖乖放他们走。究竟两人之后还会有怎样精彩的对峙,请关注将于12月18日浙江卫视开播的《亮剑-铁血军魂》(《新亮剑》)精彩剧情,届时搜狐视频将同步上线。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