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新锐相声风云榜评选投票火爆 曲艺专家寄予厚望

2011年12月16日13:20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毅刚 劳韵霏

  天津日报传媒集团、天津文广局、天津曲艺家协会主办,每日新报承办的“2011新锐相声风云榜”评选活动投票火爆,众多相声业内名人也纷纷关注此次评选,曲艺界的专家也给予活动高度评价。

  天津市群众艺术馆馆长李治邦表示,现今,一大批相声新秀登上小剧场舞台,为相声舞台注入了新鲜的元素和后备力量,天津日报传媒集团的“2011新锐相声风云榜”也给新秀搭建了展示的平台。李治邦介绍,这几年到天津听相声赏鼓曲的外地观众越来越多,日益形成了品牌效应。“希望相声新秀都参加到评选中,展示自己的技艺,也希望相声风云榜能评选出真正有实力的新秀,为天津的相声事业储备后备力量。同时也希望‘2011新锐相声风云榜’年年办下去,逐渐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天津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宏表示,现在小剧场相声也面临着问题,就是新作品少,传统作品的整理和翻新贫乏,希望相声新秀有突破,创作出好的相声作品。在明年的津门曲荟系列活动中将设新作品专场和相声新秀专场。

  读者可登录天津网和微博同时开通的网络投票平台,为您喜爱的相声演员投票,每位读者可同时为10对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在网络投票阶段,票数最高的10对相声新秀将进入专家和媒体记者评选阶段。本次活动组委会将在选中这10对选手的读者中抽取30名,每名被抽中的读者都可以获得精美依波表一块及2012年元旦在中国大戏院举行的“2011新锐相声风云榜”获奖选手汇报演出的门票一张。

  2011新锐相声风云榜元旦相声晚会将在天津中国大戏院举行。据悉,此次参选的演员都是天津小剧场相声的新锐,集天津各艺术团体的相声精英,有广大的粉丝群。演出票价面向工薪阶层,主打票价为80元、120元,将成为2012年元旦为市民奉献的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